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学校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10-27  来源:

  10月27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校领导班子围绕党性修养与廉洁自律专题,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支部书记赵文刚在学习交流时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入党誓词,带头廉洁自律,争做合格党员;要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党员干部要自觉答好廉洁自律的终生课题,牢牢守住党性原则的防线、思想道德的防线和法规纪律的防线,守住廉洁的“底线”,当好廉洁自律的模范。

  赵文刚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既要言传身教、立说立行、层层传导,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又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按制度办事、按原则办事、按群众意愿办事。要带头作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坚持廉洁用权、严守纪律规矩、忠诚履职担当的表率。要按照“办就办好、做就做实”的要求,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以赴抓好工作、推进落实。要以德立身、洁身自好,始终把“廉洁自律”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勤勤恳恳工作,干干净净做人,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学习研讨会上,支部委员宋团辉、张洪雨、陈飞、张洪波等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廉洁自律是每个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底线意识,不断强化自我修炼,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思想境界,从政治修养、思想修养、道德修养、组织纪律修养、能力修养等五个方面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要将学习付诸行动,将加强党性修养作为每个党员干部终身践行的课题,将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的强化体现在实际行动中。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