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校党支部举行“党员示范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01  来源:

  为深入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在课堂教学改革中“亮身份、比作为,亮岗位,比贡献,亮成绩、比风采”,9月30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示范班”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宋团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

  活动中,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宋团辉宣布“党员示范班”创建结果。随后,支部书记为9个班级颁发“党员示范班”标志,并做了重要讲话。

  赵文刚指出,被确定为示范班的党员班主任,要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和带动广大教师奋发从教的热情,立足岗位、关注学生、聚焦课堂、提升质量,引领教师研究学生学情,探索学法教法,推动教学方式与课堂结构的双重变革,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努力提高东凯实验学校立德树人的质量水平。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一字一句宣读入党宣言,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