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与阳光社区开展双报到签约仪式
作者:孙腾  时间:2019-08-07  来源:党办

  8 月6日上午,我校党支部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法院等5家机关单位党组织和阳光社区辖区内8家企业单位党组织与阳光社区在社区三楼会议室举行“双报到”工作及共驻共建会议。

  会上,阳光社区李艳书记简要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和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取得的一些成果,随后,各单位依次介绍了本单位党员、资源、需求等基本情况。社区与各单位党组织根据实际情况就“三张清单”做了进一步沟通,并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同时为在职党员代表发放了《在职党员报到证》,让在职党员有了新“家”。

  会议表示,希望各单位党组织和党员主动对接,积极参加社区活动,也希望各单位党组织通过优势互补,深化沟通,让“单建”变“联建”,“小家”成“大家”,携手共推党建融合,激发区域化党建新活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