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奖励大会
作者:孙腾  时间:2019-07-02  来源:党办

    2019年7月1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奖励大会,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会议由组织委员宋团辉同志主持,会议第一项由宣传委员张洪雨宣读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党支部书记赵文刚同志颁奖,此次表彰在党员教师群体中,起到了评优树先的作用。

    会议第二项,由陈飞同志领学常淮诚书记在《全区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让广大党员明白了如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全面建设活力秀美新开发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第三项内容,全体党员观看了张红军同志在灯塔大讲堂上的关于《中国共产党管理条例》的解读,更加切实的明白了,如何参与组织生活,针对问题开展工作,长期坚持不懈,最后由党支部书记赵文刚同志进行讲话,赵文刚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共产党98年来的发展,从解放全中国,到带领中国从富起来到强起来,我们中国发展到今天我们每个人都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