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校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孙腾  时间:2019-03-07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 3月5日下午,我校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文刚同志主持,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工委巴超同志到会指导。

    首先,党支部书记赵文刚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以“凝心聚力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为主题的支部工作汇报,把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通报,对2018年度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查摆,并就2019年度如何整改进行了部署。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遵守党的纪律情况、战斗堡垒作用情况等六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接着,在组织委员宋团辉同志的安排下,对照党员标准,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法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召开之前,支部精心准备,开展谈心谈话,听取群众意见。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员同志们面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