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3-14  来源:
     2019年3月13日下午,在敏行楼党员活动室,我校党支部召开了3月份主题党日党员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宋团辉主持。
    会议第一项内容由宋团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坚持以改革为主线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努力建设活力秀美幸福新开发区——常淮诚同志在开发区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第二项由党支部书记赵文刚同志进行总结讲话。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强和规范了基层党的组织生活,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生活质量,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政治学习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对省委书记刘家义和开发区常淮诚书记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党员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工作,追求卓越,立足本职岗位,助力教师队伍成长。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