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履职尽责作表率 党员干部勇担当”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慧笛  时间:2024-03-20  来源:党办

  3月20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履职尽责作表率 党员干部勇担当”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重点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实际对重点学习内容讲心得谈体会。高质量完成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警示教育、进行党务公开、共过政治生日等五个主题党日规定动作。

  自选动作中,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宋团辉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促进了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干事创业的思想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工作中敢担重任、当先锋、做表率,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徐慧笛

  摄影:薛 岳

  初审:孙 腾

  终审:宋团辉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