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后勤保障部召开周例会
作者:李增祥  时间:2024-03-20  来源:后勤保障部

    3月18日,东凯实验学校后勤保障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周例会。本次会议由后勤保障部主任李鹏飞主持,后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上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上周,后勤保障部在学校设施维护、环境卫生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会议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之处,要求具体责任人继续跟进落实。

  接下来,会议对本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重点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加强学校设施的日常巡检和维护工作,确保各项设施的正常运行;二是要加强对公物的监管,协同学生发展部加强学生对爱护公物的教育;三要加强环境卫生管理,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

  最后,张洪雨副校长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后勤保障工作是学校顺利实施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支撑,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

图文:李增祥
初审:李鹏飞
终审:张洪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