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悦读悦乐,快乐成长
作者:刘青  时间:2022-06-30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打开一扇阅读的门,开启一生爱的旅程”,为了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东凯实验学校联合莒州路幼儿园为家长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亲子阅读专题讲座。

  在分享中,东凯实验学校孙玉敏老师结合自己的经验从亲子阅读,是回报率最高的教育投资进行主题分享。做好亲子阅读,可以通过亲情携手,父母坚持读书,建立家庭小小图书角,来营造亲子阅读氛围;可以顺应兴趣,根据不同年龄阶段,选择适合的亲子阅读绘本;也可以多维互动,使用亲子听读,亲子共读,亲子比读,选择适合孩子的亲子阅读策略;最后可以阅读延展,通过实地观察,角色扮演,丰富亲子阅读体验。

  一二年级所有家长和学生也一起认真聆听了孙老师的分享,并做了详细的记录。通过这场讲座,家长们认识了阅读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在今后要重视亲子阅读,培养孩子阅读习惯,让孩子受益一生。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