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制度规范
关于网络使用的有关规定
作者:  时间:2015-04-03  来源:

  目前,我校现有网络流量与速度只可满足正常的办公及工作需求,因个别职工不遵守学校规定,利用上班时间玩网游、下载电影、电视剧、在线看视频等现象时有发生,占用了学校大部分网络流量资源,严重影响和制约了学校教育教学及日常运转等工作。另外,部分教师私自安装无线路由器,其网络信号被外部电脑、手机等设备接收,致使我校网络带宽被占用,导致网络时段性奔溃。

  根据中央八项规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四风”建设及省、市纪委关于治理“庸懒散”工作相关要求,为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办公纪律,经学校研究,对学校网络使用规定如下:

  1严肃工作纪律:严禁在上班时间,利用办公电脑下载电影、电视及与工作无关的网络资源,禁止电脑游戏、网络购物、在线看视频或进行其他娱乐活动,不得私自在局域网络中安装、使用路由器(包括无线、有线等)。

  2责任追究:对无视工作纪律继续利用上班时间进行上述行为的,审查核实,计入考核,按照教职工《奖励与违纪处理》相关条款执行;对于屡次违犯的,按照上级规定处理。对各部门负责人明知本部门工作人员发生上述行为但不制止、不处理的,经查属实,追究有关领导责任。

  3加强监督检查:学校将通过突击检查、现场办公等形式,加强对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反规定的行为,及时通报批评并进行严肃处理。

 

  以上规定自公布之日起开始执行。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

                                         东营市育才学校开发区分校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