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制度规范
考勤实施细则 (试行稿)
作者:  时间:2015-04-25  来源:

  1.半天以内因公或因私外出,需填写外出审批单,以保证考勤记录的准确。因公外出由中层管理科室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审批,因私外出由分管主任(或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及以上人员审批。每次因私外出时间范围为2课时以内,两课时以上视为请假0.5天(因哺乳、生病调休等特殊情况经学校审批的情况除外)。教职工外出时,需将审批单放在传达室,返校时填写返校时间,由保安人员统一管理。

  2.升旗仪式是所有教师都应参加的集体活动,不能参加的人员需及时请假。校务部负责升旗仪式的考勤。没请假不参加升旗仪式的,视为旷课。

  3.严格会议考勤。设各类会议点名册,作好出席、缺席、迟到、早退等情况的记录。缺席一次按请假半天计。所有教职工应按照要求参加全体教职工会,由校务部负责考勤;所有一线教师应按照要求参加校本研修活动,由课程教学部负责考勤;后勤保障部、其他行政教辅人员要形成每周专题工作例会制度,由后勤保障部、校务部负责考勤。

  4.日常考勤情况由校务部负责汇总,每周(周一)公布一次,每月再汇总公布一次。

  5.教师因私外出和各种会议考勤要进行时间汇总并纳入个人考勤。6.允许所有教师因社会生活需要在一周内累计有0.5天的事务处理时间。该时间只适用于工作时间因私外出,以周为单位计算,不累积,不计入学期考勤。因私外出不能占用上课时间,不在正常请假时间范围内。

 

                                东凯实验学校

                               2015年4月25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