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教学公开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小学部低段计算能力大赛
作者:陈世建  时间:2020-10-29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计算能力,培养良好的计算习惯,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意识,为学生搭建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学生数学素养的全面提升,10月27日小学部一、二年级举行了计算能力大赛。

  本次计算由各年级数学教研组长牵头组织,活动前做好了学生动员,讲清楚活动目的、意义、纪律,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并由组织教师在教室里对各位同学提出具体要求。

  学生参加比赛后及时将试卷收回,各班轮流批卷,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分数统计,并且在年级做出了优秀率、过关率的统计及分析,根据成绩提出级部提高计算能力的改进措施。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口算的速度和准确性,而且培养了学生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口算兴趣,培养了学生们的竞争意识,为提高学生的计算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