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警钟长鸣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作者:赵启超  时间:2024-03-15  来源:安保部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面对突发暴恐事件的防范意识,提高面对暴恐事件的合理处理、自护自救的能力,确保学校安全和师生的人身安全,构建平安校园。3月15日,东凯实验学校邀请东六路派出所干警参与指导我校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模拟演练。

  演练前,东六路派出所干警对我校安保人员进行了反恐防暴宣传教育和技能培训。随后在派出所人员的配合下现场模拟反恐防暴场景,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配合默契,达到了演练的目的。

  通过此次反恐防暴演练活动,提高了学校保安队伍、值班人员和学校领导在反恐防暴突发事件中的处置应对能力,并掌握了险情发生后的逃生自救能力。我校将继续坚持“着眼事发,止于未发”的原则,绷紧反恐防暴安全弦,警钟长鸣,谱写校园和谐平安曲,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工作学习环境!

  撰稿:赵启超

  摄影:赵启超

  初审:徐京城

  终审:张洪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