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健康之窗
东营市学校营养健康食堂创建活动检查评估小组到东凯实验学校进行考查
作者:赵启超  时间:2021-11-04  来源:安保部
       11月2日下午,东营市学校营养健康食堂创建活动检查评估小组一行5人,对东凯实验学校食堂进行现场考查评测,宋团辉副校长、张洪雨主任全程接待检查组一行,首先后勤保障部张洪雨主任对学校食堂开展“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健康生活”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专家组对东凯实验学校食堂追求“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健康生活”的工作标准表示认可,专家提出增强青少年营养健康意识,引导学生树立健康营养饮食观,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提高学生营养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部分,要结合学校实际,通过开展健康主题班会和健康知识讲座等多种渠道,向学生传达健康营养知识,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的科学饮食意识和养成良好的习惯。
       随后专家组通过档案审核、现场查验的方式对学校食堂进行了全方位的评测,肯定了东凯实验学校食堂的日常管理工作,并在“合理膳食,均衡营养”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东营市学校营养健康食堂创建活动,为东凯实验学校食堂在追求“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健康生活”的工作理念上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东凯实验学校食堂会继续秉承“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健康生活”的工作理念,为广大师生更好的服务。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