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全教育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4月份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李增祥  时间:2022-04-28  来源:安保部
       学校安全是教育⼯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管理的重要环节,是保障师⽣⾝⼼健康和⽣命安全的重要前提,也是保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维护社会稳定和建⽴和谐社会的具体体现。4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上张洪雨主任首先传达了《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办法》,然后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山东省安全生产行政责任制规定》。
       所有教师要本着对学⽣⽣命安全⾼度负责的精神和态度,牢固树⽴“安全⽆⼩事、责任⼤于天”的思想,坚持“安全第⼀、预防为主”的⽅针,切实提⾼对学校安全⼯作的认识,加强对学⽣的安全教育。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