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作者:赵启超  时间:2023-12-22  来源:安保部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东营市公安局、东六路派出所领导,走进东凯实验学校校园,开展安全大检查,着力消除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三防”建设落实情况、安防设备是否齐全、视频监控系统、一键报警装置、安全保卫、突发事件处置等制度是否制定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公安领导要求学校负责人要及时整改,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加强门卫值班巡查,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切实保障校园公共财产以及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安全管理意识,强化了学校安全防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了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图文:赵启超审核:徐京城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