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顺利开学,后勤先行
作者:李增祥  时间:2023-09-08  来源:后勤保障部
       为确保新学期全体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有序运行,后勤保障部全体职工提前上岗,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在全校集中开展了一次地毯式排查和清理、维修等全方位保障工作,确保新学期后勤保障及服务工作落实到位。
       排查中,主要对学校供电、供水进行巡视检修,保证教室教学设备、空调和直饮水机正常运转;对教学楼内的桌椅、卫生间等进行了集中打扫,对校园卫生进行全面清理,清除卫生死角杂物,为师生返校提供了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同时,组织食堂从业人员对餐厅进行了  全面消毒和卫生保洁,并对食堂用电、用气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后勤岗位虽平凡,但职责从未放松,后勤保障部全体职工本着“服务育人”初心,默默守护着校园的一草一木,用保质保量的工作服务着每一位师生。新学期,新开始,后勤保障部也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未来,以更务实的举措做好师生服务与教学保障。

撰稿:李增祥    摄影:李增祥   审核:张洪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