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师德教育
关于1起在职教师有偿辅导问题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16-07-12  来源:

关于1起在职教师有偿辅导问题的通报

 

  各县区教育局,胜利教育管理中心,济军基地教育处,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局属各学校、幼儿园:

       2016年6月7日,东营市胜利第一中学教师孙廷德在家长组织的辅导班上,违规为33名学生进行有偿辅导,违反了教育部《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胜利教育管理中心党委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胜利教育管理中心根据《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当年年度考核不合格,两年内不得晋升教师职务任职资格,取消年度内评先、评优资格。

  全市各级教育部门、学校和广大教师要吸取深刻教训,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关于规范中小学校及在职教师从教行为的各项规定,端正教育观念,遵守师德规范,自觉抵制、严肃纠正有偿辅导等违背教师职业道德的行为,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东营市教育局

                                                             2016年7月11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