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名师风采
东营市教学能手、区学科带头人:李嫄嫄
作者:刘季平  时间:2024-01-19  来源:教师发展部

  李嫄嫄 ,东凯实验学校美术教师,东营市教学能手、区学科带头人、区教书育人楷模、区先进工作者、区“学为中心”教学改革骨干教师。始终站在一线课堂与学生共成长,曾获市、区级优质课比赛一等奖,多次执教市级、区级公开课。先后作为主要成员参加国家级、省级、市级课题研究并结题,撰写的教学论文多次发表在省级期刊。在教研中注重成果归纳,在省级融合优质课、优秀课程设计、教育教学信息化评选中均获省级一等奖。辅导学生参加省、市、区级等绘画比赛获奖30余次。

  教育理念: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始终以“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培养学生的创作力、提高学生的审美判断能力”为宗旨,用美育助力每个学生的成长。

  编辑:刘季平   审核:谭敬敬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