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名师风采
东营名师、学科带头人、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赵文刚
作者:  时间:2015-12-08  来源:
  赵文刚,市育才学校副校长,市优秀教师、市教学能手、市科研骨干、东营名师、全市教育先进工作者、省校本研究先进个人、中国教育学会小学语文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先进工作者。先后在市、省及全国范围内执教优质课、观摩课20余节。撰写的50余篇论文分别在《山东教育》、《辅导员》、《中国教师报》、《小学语文教师》、《中国德育》、《中小学教育》等刊物发表。10余项成果荣获省市级奖励,其中《小学生活德育的研究与实践》荣获第三届山东省政府教学成果二等奖(首位),《在真实生活中培养有道德的人》获东营市第六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一等奖。现任东凯实验学校校长。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