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师宣言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东凯实验学校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暨师德师风培训会
作者:孔洁  时间:2021-09-09  来源:校务部

  三尺讲台一亩田,种桃种李种春风。2021年9月9日,东凯实验学校举行“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暨师德师风培训会。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同志发表了致辞。他指出,只有幸福的教师,才能陪伴和影响出全面发展的学生。同时,希望全体教师能跳出头脑,用积极代替逃避,主动作为,融入生活,追求有价值的教育人生。他勉励大家要争做“志趣高雅,善教会育,潜心立德树人,拥有教育情怀、享受教育人生的东凯实验学校幸福教师”。随后,学校校委会成员、副校长宋团辉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教师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学生家长的决定》,并对李鹃等10名最美教师、巴玉欣等21名教书育人楷模、陈德生等10名优秀班主任、张文玉等10名教坛新秀、王勇强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宋德成等11名攻坚克难教师、李增祥等5名特殊贡献教师、魏青辰家长等20名优秀学生家长分别进行了表彰。最后,全体新教师庄严宣誓,“我是东凯实验……,想孩子一生”,诤诤誓言,严肃庄重,铿锵有力,表达了全体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忠诚,对神圣职责的领悟和敬畏!

  本次会议,通过表彰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树立了身边的榜样,激励全体教师“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