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孔洁  时间:2024-01-09  来源:团委

  2024年1月8日,东凯实验学校召开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九年级团支部书记张瀚文汇报了团支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团支部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进行交流分享。

  团支部委员和其他团员依次发言,分别就近期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收获、自身不足和今后的改进方向等方面做了总结,并对标先进,就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对未来学习生活中如何改进提高做出规划。

  学校团委书记孔洁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共青团员的嘱托,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无私奉献、严守纪律的模范,争当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