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2:坚强核心”主题学习
作者:李玉柱  时间:2023-10-09  来源:团委

  10月9日,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2:坚强核心”主题学习。

  此次学习,紧紧围绕“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了学习,要求全体学生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学生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学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激励学生勇担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青春篇章,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