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孙腾  时间:2024-01-25  来源:党办

  1月25日,东凯实验学校联合胜悦社区开展“送万福·进万家”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真挚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挥毫泼墨,一时间红纸翻飞墨香四溢,一幅幅充满吉祥祝福的手写春联呈现在大家眼前,红纸黑字间映透着欢声和笑脸,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们将喜庆的大红春联晾成一排,瞬间“年味儿”扑面而来。

  本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氛围,为居民传递了新春的祝福;同时党员志愿者零距离为社区居民服务,奉献爱心,展示了自身的良好形象,拉近了党员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发挥了我校教工党员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孙腾 摄影:孙腾 审核:张洪波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