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普及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志愿宣传
作者:孙腾  时间:2023-12-28  来源:党办

  冬季是一氧化碳中毒的高发季节,为普及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知识,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12月25日至27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党员教师走进周边社区,发放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单页,向社区群众讲解一氧化碳中毒的危害、常见原因、中毒表现、急救常识等方面的知识;通过面对面讲述的方式,帮助群众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全面掌握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方法,有效预防冬季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的意识,增强了居民安全防范本领,为全社会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孙腾 摄影:孙腾      审核:张洪波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