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联合胜悦社区开展“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图文)(图文)
作者:  时间:2021-09-16  来源:

  2021年9月16日,东凯实验学校蒲公英志愿服务队联合胜悦社区开展“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教师,将社区的宣传橱窗、运动器械等公共设施进行擦拭、消毒,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还给社区群众一个干净整洁舒心的健身娱乐场所,此举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赞扬。

  此次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诠释了我校“五风共育”党建品牌的辐射带动作用,拉近了我校与社区的距离,真正践行了“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这一活动主题。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