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2  来源:
      6月30日下午,在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同志以《在践行党的宗旨中奋力做建设教育强国的筑梦人》为题,为全体党员及中层部室主任、入党积极分子讲主题党课。党课由支部组织委员宋团辉同志主持。
      党课上,赵文刚同志围绕“三个关键词”“三个殷切希望”“八项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对如何准确把握党的宗旨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如何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四个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的教育要求,贯彻好“四个相统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而深刻的讲解。
     党课强调:每名党员教师要牢记党的宗旨,在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坚持“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实现教育强国的筑梦人。
      党课要求:一要牢记党的宗旨,清楚目标定位,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方法措施,提升工作标准。党员教师要强化责任意识,理清教育发展中面对的问题,建立责任清单,全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教师队伍持续发展。三要坚守师德底线,锤炼道德品质,提升工作水平。每位教师要时时处处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以德为先,恪守职业道德,做一个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教师。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