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长寄语
赵文刚校长寄语
作者:  时间:2023-11-30  来源:


  学校教育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寄语学生:

  学求自得,做善学会用的学生;行贵自律,做文雅有礼的学生;个性飞扬,做学有所长的学生;自主发展,做自信自强的学生;用勤奋创造幸福,用智慧成就梦想。

  做志趣高雅,善学会用,适应社会需要,具有家国情怀、世界眼光的阳光学子。

  寄语教师:

  坚定理想信念,因材施教,立教育信仰;坚守道德情操,立德树人,重自主发展;追求扎实学识,博学敬业,教学生九年;涵养仁爱之心,以爱育爱,想孩子一生。

  做志趣高雅,善教会育,潜心立德树人,拥有教育情怀,享受教育人生的幸福教师。

  寄语家长:

  家庭是第一个课堂、家长是第一任老师,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是家长的责任和义务。

  父母要用正确思想、方法和行为培育积极健康的家庭文化,树立和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共同构建温馨和谐的家庭关系,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引领孩子养成良好的思想、品行和习惯。

  寄语学校:

  东凯实校,立德树人;全员联动,文化立人;学生为本,质量固本;传承经典,特色铸魂。

  全环境协同推进,携手共建翰墨留芳的书香校园,科学自主的智慧学园,健康阳光的成长乐园,和乐共进的幸福家园。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