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数字校园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8-26  来源:
       2021年8月26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开展了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专题研讨活动,老师们积极参与培训,对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有更深入的了解,为建设智慧校园奠定了基础。
       本次培训由教师发展部主办,教学资源部负责场地和技术支持。谭主任介绍了本次研讨活动的相关要求,明确了至少完成一个微能力点认证的研讨目标。各教研组分别展开了关于微能力点认证的相关学习,大家通过文件解读、研讨交流、作业制作和成果展示四个阶段,循序渐进,一步一个脚印的完成了本组微能力点样本的制作,为后续大家的自主完成微能力认证提供可借鉴的路径、方法和参考依据。最后,谭主任对本次微能力认证中一些方法进行了点评,为后续大家的深入研究有指引性作用。
        通过本次研讨活动,让每位参与教师对能力提升工程2.0有更清晰透彻的了解,用信息化的力量助力实现学校教育现代化。


文字:王继磊
图片:谭敬敬
审核:张洪雨、孔洁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