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之星
崔靖暄
作者:  时间:2019-01-18  来源:
优秀美德少年——崔靖暄
        崔靖暄,系八年级三班学生。该生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爱好广泛,在德智体美诸方面都表现突出,是同学们的好榜样。
       在学习上,她明确目标,不断充实自我,丰富头脑,培养自己良好的思考习惯,并能做到学以致用,学习成绩一直稳居年级前列;在班级,她是班长,积极主动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在学校组织的其他活动中她也是积极参与,努力争取好成绩,还是校合唱团的成员;生活方面,她乐观开朗,带人真诚,为人善良正直,并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在身边的人遇到困难时,她都能热情地伸出援助之手。       
       青春可贵,她一直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不断激励自己,力求在各方面去的更完美的成绩。
上一篇:陈佳丽
下一篇:李佳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