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开发区综合执法部到东凯实验学校 进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督导检查
作者:徐京城  时间:2023-05-30  来源:安保部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2023年5月30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管理服中心学校包保领导,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张建立,带领综合执法部相关人员,到东凯实验学校营养餐厅,对食品安全、运营情况进行实地季度督导检查。对此次督导表示满意,并提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师生食品安全保障。

    校长赵文刚、副校长宋团辉、校委会成员张洪雨主任陪同检查。

    检查组走后,校长赵文刚带领管理工作人员对食堂操作间,进行了实地查看指导。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把食品采购质量关;二是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做好隐患排查,发现问题能做到第一时间整改到位。

                                                                                                                       

  撰稿:徐京城
      摄影: 徐京城
      审核:张洪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