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观名师课堂 悟语文真味 ——东凯实验学校小学语文“名师优课”课堂展示活动
作者:张文玉  时间:2023-05-29  来源:小学课程部

  5月23日,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小学语文“名师优课”课堂展示活动。

  活动开始,分别由东凯实验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徐芷然老师执和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东营名师、垦利区教研室李翠芝老师从执教《手指》一课。两位老师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将课堂交给学生,引导学生立足于语言的风趣,感受文本特点,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接着,由山东省特级教师、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东营名师王纪学老师对两位老师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肯定李翠芝老师以《手指》为例,进行《 更好地从“教”走向“学”》的主题报告,呼吁老师们放手让学生们去学,在课堂上通过提出问题,设置冲突,让学生去体验、发现知识和方法。

  最后东凯实验学校宋团辉副校长为参与活动的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对前来观摩的育才学校、英才小学等区域教研联盟的老师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能够深耕课堂,做“学为中心”课堂改革的实践者。

  此次“名师优课”课堂展示活动让每位参研教师都收获满满,东凯实验学校的小学语文教师必将乘着此次活动的东风,不断落实新课标教育理念,让学习真实有效地发生。

  图文编辑:张文玉 张凯娜

  审 核:李鹃 王珊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