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防溺水”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王洪桢  时间:2023-05-26  来源:学生发展部

  进入夏季,天气逐渐炎热,为了让“防溺水”工作真正落实到位,5月15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各班开展了“防溺水”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围绕主题,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向学生讲解“防溺水”的知识,通过播放相关的视频资料,让学生模拟溺水环境。通过学生宣誓活动,生动地向学生进行防溺水教育,增强了学生溺水防范意识。学生对生活中存在的溺水隐患,以及如何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避免溺水有了清醒的认识。

  此次班会课让学生明白私自下水游泳玩耍的极端危险性,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培养学生自救自护的素养和能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