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关注全国两会,争做四个自信的中国少年”主题班会
作者:王洪桢  时间:2023-03-15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学习贯彻2023全国两会精神,加深学生对“两会”精神的认识,引导学生关注时事热点,深度交流对两会的看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学生砥砺前行,肩负责任的意志。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于3月13日召开了“关注全国两会,争做四个自信的中国少年”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级班主任老师主持,各班级利用PPT学习关注2023全国两会内容。

  班会上,老师们讲到:“两会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我们应该提高政治站位,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时代脉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期待化为行动,用实干赢得未来!”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学习及讨论交流,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国家政治经济正在稳定地向好发展。同学们坚定地说:“作为当代小学生应该主动关心国家时事,学习思考如何用扎实知识回报祖国的培养之恩,增强自身责任感,肩负起新时代学生的使命。”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