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预防春季传染病”家长进课堂主题活动
作者:王洪桢  时间:2023-03-15  来源:学生发展部

  3月13日,东凯实验学校小学五年级师生代表参加了“预防春季传染病”家长进课堂主题活动。

  来自利津疾控中心的侯庆丽女士,是我校五年级的一位学生家长。她用专业知识给我们普及了春季传染病的相关防控知识。学校属于人员密集的环境,做好传染病的预防尤为重要。她建议我们预防传染病主要要做到一下几点。一是控制传染源,二是切断传播途径,远离传染源、勤洗手、戴口罩,消毒等,三是保护易感人群,教室通风、加强锻炼、合理膳食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能了解春季常见的传染病及其预防措施。做到勤洗手、勤换衣服、勤洗澡,助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孩子的健康学习和成长保驾护航。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