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三年级级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故事宣讲主题活动
作者:王洪桢  时间:2023-03-09  来源:学生发展部

  学雷锋,树新风,校园春意浓。为传承雷锋精神,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3月7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三年级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故事宣讲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认真观看了有关“雷锋精神”的视频。接下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用声情并茂的讲述,重现了雷锋同志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他们激昂的文字、饱满的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活动结束后,张文玉主任为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让他们想说、敢说、有机会说的环境,同学们通过讲雷锋故事,去追寻雷锋的足迹,感悟雷锋的品行。学校将以“学雷锋日”为契机,引导广大师生争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践行者、传播者,接续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