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承办胜利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开发区分局)2022年度校长教学改革项目评审会
作者:孔洁  时间:2023-02-02  来源:校务部

  2月2日,东凯实验学校组织承办了胜利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开发区分局)2022年度校长教学改革项目评审会。

  评审会对区域内各学校提交的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集中评审。评审会按照申报材料分类情况介绍、分类评选、集中评议、考核打分、确定成绩五项议程进行。各位评委依照进程对每一份申报评审表、成果报告及相关的佐证材料都进行了认真审核,最终评选出了“十佳精品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和“十佳优秀教学改革创新项目”。

  此次评审,既是对2022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的总结,又对提升区域内各学校的教科研能力,促进区域教学改革创新成果的转化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为胜利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开发区分局)区域“学为中心”教改实践深度发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