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调度会
作者:孔洁  时间:2023-02-01  来源:校务部

  2月1日,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调度会,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赵文刚校长指出,2023年是课堂提质年,全体教师要形成质量突破意识,向课堂教学、学习习惯、学习方法要质量,努力提高学校办学水平,构建学校“学为中心”高质量育人生态。他强调,新学期要持续加强学习,各管理人员要认真解读《东凯实验学校五年发展规划(2021-2025)》《东凯实验学校2022—2023学年工作计划》,并制定出具有可操作性的部室工作计划。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之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东凯实验学校将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