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跳动的音符,放飞的歌声——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音乐艺术素养测评活动
作者:刘璐  时间:2022-12-29  来源:小学课程部

  为了更好的落实“双减”政策,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艺术实践能力,进一步丰富学生多元化评价,提高音乐学科教学质量,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在本周内完成了线上音乐艺术素养测评活动。

  本次测评,小学音乐教研组积极组织,着重从学生主体考虑,并注重培养学生的个性发展,从多方位灵活地对学生艺术能力方面做出评价。开展了3-5年级纸笔测试考察学生对音乐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考察了全体学生的演唱歌曲能力,结合目前实际情况,考察方式灵活多变,线上互动式考察和线下提交演唱视频等方式。同步还进行了才艺展示,鼓励有才艺的学生录制小视频,在各班展示活动。

  通过本次测评,不仅让老师和家长直观地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还涌现出一大批多才多艺的“小达人”。音乐教育,塑造孩子美好的心灵,陶冶情操,启迪思想。我们将继续踏着成长的节拍,用音符编织生命的成长。

  图文编辑:刘 璐

  审      核: 李 鹃、张娟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