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线上教学齐奋进 云端测试见真章
作者:张俊田  时间:2022-12-29  来源:小学课程部

  为了贯彻新课程标准的基本理念,有效地促进学生的全方面发展,小学部综合组教师认真落实学校的工作,于12月19日-23日对学生进行了线上课程评价考查活动。

  综合组包括传统文化、科学、信息技术三门课程。经讨论,各学科考查分为两个模块,一是根据学生的常规课堂表现进行过程评价;二是进行书面测评。在检查过程中,科学注重对学生正确的、科学的自然观的考查;传统文化关注传统礼仪的习得与国学经典的积累;信息技术重视电脑操作技能的生活性和实用性。

  通过本次综合组线上考查活动,有效地了解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情况,准确发现学生知识的欠缺之处。在今后的教学中,小学部综合组全体教师将持之以恒致力于教学的改进,促进了学生多方面、全方位发展!

  图文编辑:张俊田

  审      核:李    鹃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