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云”端育美,“艺”样精彩
作者:李嫄嫄  时间:2022-12-29  来源:小学课程部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美术教育发展,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展示学生风采。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艺术实践能力,丰富学生多元化评价,提高美术学科教学质量,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在本周完成了线上美术素养考查活动。

  结合线上教学的现状,小学美术组积极开展线上研讨、制定活动方案,从多方位灵活地对学生艺术能力方面做出评价。

  低年级的学生考查以手工和绘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又具有时代气息。作品中充满了童年的欢乐与梦想。高年级的考查,将知识内容融入到真实的生活情境,提升学生真正解决问题的能力。

  考查结束后美术组教师针对本次考查及时进行数据分析,总结线上考查的优劣,并进行整理、反思。

  通过本次测评,不仅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更激发了学生创作的热情。心有热爱,未来就会发出光芒。以美润心,以美化人,让热爱无距,让美随行!

  图文编辑:美术组

  审 核:李 鹃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