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全省小学英语单元整体教学设计研讨
作者:田云凤  时间:2022-12-26  来源:小学课程部

  12月26日8:30,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版)的落地实施,贯彻落实“大单元主题系列培训活动”提出的要求和任务,经研究开展山东省小学英语单元设计研讨。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学习方式,东营市青年骨干教师重点培养对象和东凯实验学校全体小学英语教师参加此次研讨活动。

  此次活动从三部分展开,分别是贯彻课标规定的单元教学整体设计要求的目的和意义;征集优秀单元设计案例的活动答疑和模板解读;单元整体设计案例的修改分享。由杨璐老师为我们做出了解读。朱莉莉老师和孙凌云老师分别为我们做了单元案例分享,通过案例,为我们展示了如何进行单元整体教学设计。

  此次山东省小学英语单元设计研讨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山东省各小学英语骨干教师的专业成长,对引领山东省小学英语学科教师准确把握2022版英语课程标准的理念内涵,切实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人文底蕴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图文编辑:田云凤

  审       核:李鹃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