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云端”学习意气扬,线上测试展风采
作者:刘文燕  时间:2022-12-26  来源:小学课程部

  为了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全面了解小学生本学期线下线上的学习情况,检查学习目标的达成情况和学生的发展情况,促进学生生动、主动、和谐地发展,进一步发挥评价的发展性和鼓励性功能,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中高段数学教研组在本周对全体学生进行了线上数学分项测试。

  本次活动共分两项:计算和解决问题。各年级的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在挑战中展示,在展示中锻炼,在锻炼中提升。测试过程严格有序,教师线上监督,计时测试,课后批阅,成绩以等级形式记入统计表并进行汇总上报学校。

  数学分项测试使学生的计算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训练和提升,更多学生体会到了数学的应用价值,分项测试还培养了学生们的竞争意识,为提高学生的计算能力更好地学好数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刘文燕

  图片:三四五年级数学备课组

  审核:李鹃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