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胜利教育开发区分局召开线上点评反馈会
作者:陈晨  时间:2022-12-23  来源:小学课程部

  12月20日上午,胜利教育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点评反馈会。教管中心张俊连主任作了“坚持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 着力培育区域良好教育生态”的主题报告。我校赵文刚校长、宋团辉副校长、以及相关部室主任和组长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中,张俊连主任就全区2022年中考质量分析暨近三年中考成绩进行对比。张主任提出要持续系统推进“以学为中心”课堂改革工作,唱响学为中心课堂教改主旋律;精细组织好全员教育教学微创新项目的有序实施;深入学习落实关于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的20条意见;精细组织好全员学习新课程标准工作;多措并举全面落实“双减工作”,努力培育“减负·优质·高效”的区域教学新样态等工作,并强调要坚决落实线上教学“五严禁”,各学科教学要做好统筹规划,为提高教学质量笃定前行等工作。

  会议结束后,学校领导又再次解读报告精神,部署相关总结及下一阶段工作。通过分解任务,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寻找自身发展的差距和不足,决心在不断反思与改进中成长。

  图文编辑:陈晨

  审 核:李鹃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