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小学英语组进行线上分项过关
作者:王亚宁  时间:2022-12-23  来源:小学课程部

  为了深入实施素质教育,落实“双减”政策要求,检测本学期小学英语学习成果,本周,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各班在线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英语分项过关活动。

  本次活动,由小学英语教研组精心策划,全体小学英语教师积极组织,分为听说读写四项,对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专项检测,并通过线上提交的方式进行了批改。

  此项活动,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全面检验了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了学生口语表达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让他们在活动中接受语言的洗礼,享受学习的快乐。


编辑:王亚宁
审核:李   鹃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