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山东省中小学校本课程线上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作者:陈晓璇  时间:2022-12-19  来源:小学课程部

  为了落实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深入推进我省校本课程建设研究,发挥校本课程在满足学生个性发展、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建设特色学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探索新时代校本课程开发与实施路径,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12月19日线上举办了中小学校本课程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我校校本课程骨干教师及美术组老师参与了线上学习活动。

  活动中由我省部分教师分享了各自优秀的校本课程教学案例,参与线上研讨活的老师们受益匪浅。我们将在教育教学实践中需要不断地完善课程结构,通过丰富多彩的校本课程创设,着力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关注每一个学生生命的成长,让每个学生得到自然本真的发展,切实将学校的办学理念落地开花!


编辑:陈晓璇
审核:李   鹃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