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云端学课标,线上亦成长
作者:刘洋  时间:2022-12-15  来源:小学课程部

  为进一步落实《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的理念,促进教师专业能力提升。12月12-15日,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各教研组,通过线上快速会议的模式,召开线上教研活动。

  通过新课标活动,各位老师对新课标内容和课标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解析,对重点内容有了把握,在今后的教学中也会时刻牢记新课标的要求,让学科知识更清晰、课堂组织更科学、目标方向更明确、教学设计更合理、教师工作更得力。

  学习是起点,不是终点;学习是汲取,更是成长。在这个时节,小学部的老师们将再次整装出发,在学习的路上行进、摸索、收获……

编辑:刘  洋
审核:李  鹃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