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初中部组织学生劳动实践及线上学习反思活动
作者:单冬姝  时间:2022-12-15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调节疫情期间的学习,12月5日-9日,东凯实验学校初中部组织学生开展了家庭劳动实践及线上学习反思活动。

  各班在班主任教师的组织下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居家亲子体验活动,孩子们在闲暇之余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和父母在一起做做手工、读读书,不仅缓解了学习的疲劳还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

  本周学部还组织学生进行了线上学习反思活动,各班学生积极响应,认真反思每日的学习情况,从而调整学习状态,朝着更优秀的方向发展。

  在保证日常的教育教学活动之外,鼓励学生居家进行实践活动,展示自我,帮助父母分担家务,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更能增进亲子关系。让我们共同携手云上课堂,向着美好的未来前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