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初中部进行线上教学评优活动
作者:单冬姝  时间:2022-12-15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为了保证疫情期间学校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10月24日至11月4日期间,我校初中部利用企业微信等平台开展了线上教学评优活动。

  本周线上教学优秀教师分别是邢荣娟、李玲、高爽、单冬姝、田爱芝、周欣梦,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停课不停教,认真对待各项教学工作,积极尝试各种教学设备和手段,保证教学质量。

  线上学习期间,各班涌现出了一批积极向学、踏实奋进的优秀学子,曹泽滕等四个小学习小组,刘星宇、王雅欣等十余位同学获得表扬。他们居家学习依然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此外还注重劳逸结合,在家帮助父母做家务,自己动手做拿手好菜,丰富自己的线上生活。

  在这些榜样的示范和带领下,东凯实验学校初中部的每位老师和学生都在努力为着更好的明天做好每一件小事,脚踏实地的迎着阳光前行。让我们共同携手,为了每位学生美好的明天,为了东凯实验学校美好的明天披荆斩棘,昂首奋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