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八年级红色校园跑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陈新倩  时间:2022-11-18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增强学生体质,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校园,提高团结协作能力,增强学生对会考科目的学习热情,东凯实验学校于11月17日举行了八年级红色校园跑活动。

  本次活动在校园内共设置六个答题点,每个点上都有裁判老师负责提问签字。题本为八年级会考科目历史和生物的相关问题,各班分为八个小组。比赛开始后,各小组队员集合本组队员的智慧,设计出合理的打卡路线,然后开始寻找打卡点,并齐心协力闯关答题。地图上标注的打卡点都签字完成后返回起点,换本班下一组同学出发,依次接力。

  比赛中孩子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最终圆满的完成了任务。此次比赛磨练了学生顽强的意志品质,培养了良好的锻炼习惯,有效的提高了学生体质。寓学习于比赛,调动了学生们对历史生物的学习热情,同时能加深学生对校园的了解,人人以校为家,更爱我们的学校,将进一步掀起阳光体育运动的新高潮。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